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当代名流  
井志宏(女)——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chinajings.com chinajing.cn  2010-3-26 16:22:32  中华井氏网 袁翔  

在给予中享受幸福     在奉献中升华人生
━━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井志宏写真 

  她曾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为了理想下海从商;她曾经品尝过失业的痛苦,立志要为下岗职工创造再就业机会;她曾经得到过国家的无偿捐助,为此决心要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她生活在给予与被给予中,她说:“我的幸福来源于‘给予’!”她就是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井志宏女士。


  由井志宏亲手创办的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具有相当实力的从事集团采购的商贸公司。1992年创办公司以来,井志宏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语言魅力,凭借敢拿信誉、产品质量赌生命、赌人生的高度责任心;凭借将一生献给国家的热情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正是凭借“诚信”二字,井志宏的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团购经销商之一,她经销的产品种类涵盖食品、办公用品、百货、礼品等各大类,销售渠道遍及各行各业,年销售额达到5600多万元,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拥有许多长期合作的稳定客户。

  创业的道路总是风雨兼程。井志宏经营公司的过程经历了从成功到失败再到成功的曲折过程,她本人更是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在事业陷入低谷时,她痛苦过,绝望过,甚至自杀过,但最终对亲人的挂念和对公司员工的责任心使她重新站了起来。正是有这样曲折的经历,成功后的井志宏对“成功和失败”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大海平静时是什么样,我就是什么样”,说这话时她双眸中充满着无比的淡定和宁静。

  “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是井志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的公司吸纳了大量的下岗职工,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对下岗职工进行培训。目前,下岗职工已经占公司职工总人数的50%,“马上要到‘三八节’了,公司给员工们每人订做了一套价值800元的工服作为节日礼物,男女都有份!”井总笑吟吟地告诉我们。“让更多的下岗职工找到一份工作,能够有饭吃、有衣穿,是公司的责任和使命。”井总真挚地坦言:“是国家和社会给予我们生命并养育了我们,如今,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回报社会不去报恩呢?”

  企业经营理念的形成,往往是企业家个人价值观的指导和体现。作为董事长的井志宏一直认为“做事首先得做人,尤其人品要好。”无论是他们的创业之始,还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诚信服务的理念始终贯穿其中。

  北京团购市场就像一块大蛋糕吸引着众多的企业和经销商,但真正能够吃到这块蛋糕的确是微乎其微。井志宏公开了她的秘诀——“四满意”+“四心”的公司经营理念。“四满意”指“产品价格满意”、“产品质量满意”、“服务让您满意”、“最后企业满意”;“四心”指大伙同鑫宏顺城商贸公司合作,感到“合作开心、产品质量放心、企业信誉安心、服务顺心。”

  作为一位女企业家,井志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实现了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就坚定走下去”的格言,使自己的公司成为了行业内的佼佼者。她的真情投入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她本人也被业内誉为“最有人格魅力的女强人”。

  作为企业的最高管理者,井志宏在管理上运筹帷幄,在发展上高瞻远瞩。“选择了事业,就选择了忘我;选择了奋斗,就选择了牺牲”,这似乎成了井志宏的真实写照。在谈到她是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时,这位美丽的女强人脸上涌现出无限的幸福:“我像经营自己的事业一样在用心经营着我的家庭!我有恩爱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有值得自己一生去奉献的事业,我现在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天都像生活在天堂里一般!”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一个视“爱人爱己,害人害己”为座右铭的人,一个以帮助和给予别人为乐趣的人,一个无欲无求只讲奉献,视“报恩”为自己人生的人怎能不是幸福的,又怎能不深感幸福呢?井志宏在给予中享受幸福,在奉献中升华人生,让我们为她祝福!(袁翔)

相关新闻
·纠正电视剧《陕北汉子》井岳秀井勿幕排行问题
·纠正电视剧《陕北汉子》井岳秀井勿幕排行问题
·井田——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中滤科技”—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公司注册商标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井家沟村
·井钦阁——香港大公报记者
·井洋——黑龙江日报记者
·井晓慧——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视觉焦点
<b><font color='#FF0000'>井贺春—河北固安中滤</font></b>
井贺春—河北固安中滤
<font color='#FF0000'>井臻——中央电视台中</font>
井臻——中央电视台中
<font color='#008000'>井莉——著名影视演员</font>
井莉——著名影视演员
<font color='#FF0000'>井柏然——著名歌星</font>
井柏然——著名歌星
 文章排行
1. 井贺春—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 井洋——黑龙江日报记者
3. 井晓慧——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4. 井波——新疆日报记者
5. 井楠——广州日报记者
6. 井天增——中央电视台记者
7. 井钦阁——香港大公报记者
8. 井臻——中央电视台中东中心记者站记者
9. 井源红——黑龙江省北安市城郊乡政府农艺师
10. 井锡江——山东省临朐县技术监督局局长